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筷子兄弟合体了?筷子兄弟亮相小杨哥的演唱会

2023-11-27 10:52: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话题“筷子兄弟合体了”引发关注。近日,组合筷子兄弟亮相小杨哥的演唱会,为大家带来经典曲目《小苹果》,勾起了很多人的回忆。

网友评论:

  “小苹果和逆战真的是当时我们小学生神曲”

  “啊啊啊,真的太好了”

  “好好好”

  “感觉是一波回忆 ”。

  据报道,本次小杨哥演唱会阵容还有张信哲、汪苏泷、朴树、詹雯婷、Vitas、Twins等歌手。

  筷子兄弟是哪两位?唱过什么歌?

  筷子兄弟,由肖央、王太利组成。2007年,筷子兄弟组合成立;同年二人演唱歌曲《祝福你亲爱的》在网络走红。

2010年10月28日,筷子兄弟自编自导自演的11度青春系列电影之《老男孩》上映,并为该电影演唱同名歌曲《老男孩》。

  2011年12月21日携手中国视频网站优酷感恩呈现最新力作《父亲》于12月21日全国首映,并为电影献唱同名歌曲。

  2014年5月推出歌曲《小苹果》走红,主演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于7月10日上映;同年11月23日受“第42届全美音乐奖”主办方邀请,担任表演嘉宾,成为首个登上全美音乐奖舞台的华语艺人组合,并凭借歌曲《小苹果》获得“年度最佳国际流行音乐奖”。

  2015年,筷子兄弟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与凤凰传奇及北京群众艺术馆共同表演作品《最炫小苹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