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随机出座?球迷吐槽“C罗中国行”票价虚高

2024-01-08 10:32: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月24日和28日晚,足球巨星C罗将随沙特联赛豪门球队利雅得胜利来中国深圳进行两场友谊赛,近日又再次开票。但有不少球迷在网上吐槽,两场比赛票价虚高,而且座位距离场地太远。3000多元的座位,竟然被随机安排到了角旗区位置。

1月7日,记者从票务方了解到,如果按票面价格购买,确实是随机出座。对于票务情况,记者也联系了赛事主办方,但未得到回复。

“出票了,真糟糕!”1月4日,著名足球媒体人、C罗的铁杆粉丝丛先生在社交平台上吐槽,他花费3880元购买的GST荣耀巡回赛·2024利雅得胜利中国行球票。开票后,他发现自己的位置,竟然在举办地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的231区,也就是角旗区斜对面,“我的位置有了,真坑爹啊。”

7日,丛先生告诉记者,在2023年12月25日第一次开票时,他就幸运抢到了这张票,“但(这个情况)必须吐槽,真无语。我之前花过5880元看过C罗的比赛,但这次真的是史上性价比最低的一次,没有之一!”

一位球迷吐槽:“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并非专业球场,而是带有跑道,距离球场很远,无法理解4580元在三楼斜上是怎么想的出来。”

记者注意到,此次利雅得胜利中国行的球票从380元到4580元不等,被球迷吐槽最多的是1880元、2880元和3880元价位的球票,其中大多位于角球区和球门后。

因为去年11月刚刚举行了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的国足对韩国的比赛,很多球迷对于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的区域座位很熟悉。一些球迷也晒出了当时的看台视角。一些位置的确距离球场较远,“连C罗的后脑勺都看不到。”

同样买到3880元球票被分配到131区的一位女球迷吐槽,在欧洲追过C罗,西班牙国家德比黄牛票也不过200欧元,就在主席台后面的位置,“这次票坐在角球后面,望远镜都未必看得清。”

由于本次赛事采取了强实名的政策,即每个身份证只能购买一张门票,且购票时填写的观演人须与实际观演人一致,还要刷脸入场,而不支持退票的政策,也让一些后悔想要转让球票的球迷感到不满。

记者注意到,在官方售票渠道猫眼和大麦上,两场比赛的球票都已经售罄。对于高价球票随机安排座位的情况,记者咨询了猫眼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座位都是按订票时间顺序分配。丛先生表示,在购票时并没有座位区域选择的选项,全部都是随机分配。

目前,在摩天轮售票平台上仍有部分票源,其中3880元和4580元的球票已经开始打折,降价400-500元。客服向记者强调,“如果按票面购买,座位是随机的。如果您选座购票的话,我们按照您选的座位去出票。两种形式是不同的,而具体区域是否有相应的座位要以实际为准的。只要能正常下单,卖家接单后都是有票的。”

1月7日,记者联系了此次利雅得胜利中国行的两家主办方北京长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垚柒(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但截至发稿时,均未得到回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