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济 > 正文

章泽天净资产600亿?胡润百富回应:为刘强东、章泽天夫妇的财富

2024-01-09 19:49: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月5日,2023胡润校友会榜发布。在校友会榜中,清华和浙大校友各32人登上50亿财富门槛的胡润百富榜,并列第一。而在清华大学上榜校友的名单中,章泽天在列,以净资产600亿的身家在清华优秀校友中排行第三。

1月9日,相关话题登顶热搜。

对此,1月9日,胡润百富微信公号在“校友会榜发布”一文下留言称:“文中的财富数字来源于《2023胡润百富榜》,若百富榜上是以家族或夫妇名义上榜,则该财富数字为家族或夫妇财富,例如清华校友章泽天,600亿元财富为刘强东、章泽天夫妇的财富。”

据该份榜单,在中国人民大学上榜校友名单中,刘强东以600亿元排第一。

另据此前发布的《2023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显示,刘强东、章泽天夫妇以600亿财富,排在第66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