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雷军公布第二批汽车交付候选城市 看看名单中有没有你的城市吧!

2024-03-23 16:19: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距小米SU7上市倒计时还有6天,上周小米汽车已公布了第一批29个城市汽车交付中心名单,接着雷军又公布第二批汽车交付中心候选城市,看看名单中有没有你的城市吧!

此次雷军让大家帮忙投票,在20个城市中选出10个城市,并在这些城市建设交付中心。这些候选城市包括南宁、珠海、贵阳、洛阳、芜湖、南通、常州、济南、金华、保定、泉州、兰州、呼和浩特、乌鲁木齐、银川、西宁、长春、哈尔滨、仙桃拉萨等20个城市。

随着小米汽车交付中心第二批候选城市的公布,我们也期待更多城市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享受小米汽车带来的出行新体验!

另外,小米SU7已定档3月28日正式上市,且3月28日正好是农历2月19,网友脑洞大开,该车会不会是定价21.9万元起售,顶配32.8万元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