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资讯 > 正文

画面太污了 《VR女友》惊现大尺度bug视频曝光

2019-10-20 16:41: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0月13日,老牌3D游戏公司illusion发布了VR专用18+游戏《VR女友》(日语:VRカのジョ),并于近日放出了试玩Demo。

与《夏日课堂》类似,在这款成人VR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类似家庭教师的角色,与邻家女孩儿一起度过快乐的时光。游戏为PC平台,对应VR设备为Oculus Rift以及HTC Vive。游戏中,女主的名字叫夕陽さくら(夕阳 樱),她是你的邻居,性格阳光乐观,能与任何人友好相处。她喜欢甜食,最近特别喜欢的零食是“巧克力棒”。

不过有玩家在试玩时,意外遇到了一个惊喜BUG,啥BUG这么惊喜呢?原来女主角站在落地扇前面时,位于屁股处的裙子竟然完全消失,内部春光一览无余,可以说给了玩家大大的惊喜。

视频截图:

vr女友,vr女友游戏下载,vr女友试玩版,vr女友视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