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苹果micro-LED显示技术新专利曝光 可集成指纹感应、防水触摸等功能

2022-03-10 21:52: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公司的一项专利申请,在这项专利中,苹果列出了micro-LED的一些应用和目标,包括在micro-LED显示屏中集成环境光传感器、集成光学手势和悬停感应、可能提供耐水触摸、指纹感应、通过静脉成像和其他生物识别技术进行健康感应等等。

在苹果的专利背景中,其指出micro-LED是一种用于显示器的技术,由不同颜色的微型LED阵列组成,如红色、绿色和蓝色。与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和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显示技术相比,micro-LED被相关行业从业者认为是更为优越的技术,目前该技术已被用于研发超大型(如146英寸)micro-LED电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