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中国战队EDG3-2击败韩国GEN 成功晋级S11总决赛

2021-11-01 13:15: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又是一年的英雄联盟年终总决赛,又是一年的LPL对阵LCK。在11月1日凌晨结束的S11半决赛中,中国战队EDG3-2击败韩国GEN,历史首次杀入S赛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来自LCK的DK战队。

和去年一样,决赛再度成为LPL战队(中国区)与LCK战队(韩国区)的较量。

这场BO5紧张而胶着,前三局EDG都将盲僧放给了对手,但正是Cild的盲僧给队伍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关键的第四局,Scout的佐伊站了出来,压制住GEN。决胜局中,EDG打出完美的运营,终于创造历史。

赛后来自LPL的解说们集体兴奋——米勒恭喜EDG的社媒留言打出了6个感叹号,解说Remember更是夸张地直呼“EDG从今以后就是我的再生父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