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笔记本 > 正文

雷蛇新款Blade Stealth笔记本变化好大 灯厂没灯了

2019-10-27 20:50: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感谢VEVB武林网小伙伴 stevapple 投稿

VEVB武林网6月15日消息  在近日的E3大展上,雷蛇推出了新款Blade Stealth笔记本,比起此前版本,新款Blade Stealth最大的变化是其中的灰色版本没灯了,新款Blade Stealth笔记本金属灰外壳上的雷蛇logo不再会发光,多彩背光按键也变成了常见的白色背光(炭黑版采用Razer Chroma幻彩灯光系统)。

一、屏幕规格:

新款机型提供了两种屏幕规格:原有12英寸4K分辨率机型、13.3英寸机型。

雷蛇,笔记本

图片均来自THE VERGE▲

另外,13.3英寸机型屏幕从较小的12.5英寸扩展到了13.3英寸,而且由于边框收窄了50%,整机尺寸相比前一代并没有太大变化。

二、其他方面

新款Blade Stealth的硬盘容量提供了最高1TB的PCIe固态硬盘可选,配备了英特尔第七代酷睿i7-7500U处理器(2.7GHz),以及Intel HD Graphics 620集成显卡,内存升级为16GB。

屏幕方面,13.3英寸版分辨率3200×1800、采用了夏普独家IGZO面板,支持触控、色域覆盖100% sRGB、亮度为400尼特等。

12英寸版的Blade Stealth分辨率为2K。两款机型提供了黑色和金属灰两种机身颜色可选,目前已经上市,金属灰要等到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才会开卖。

售价方面,13.3英寸版Blade Stealth笔记本256GB版本售价1399美元(约合人民币9504元)。

1TB版本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580元)。

12英寸512GB版本价格是15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863元)。

1TB版本价格是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580元)。

雷蛇,笔记本

雷蛇,笔记本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笔记本电脑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