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常见问题 > 正文

进入bios,小编告诉你戴尔笔记本进入bios设置u盘启动

2019-09-10 09:14: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够完美运行大型网络游戏,也正因如此这款电脑深受广大用户们的青睐,那么这款戴尔xps12笔记本怎么设置u盘启动呢?所以学会此技巧能够快速帮你解决这方面的烦恼。那么戴尔笔记本怎么进入bios设置u盘启动?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讲解戴尔笔记本进入bios设置u盘启动的图文。

戴尔笔记本是一款有着14英寸屏幕的笔记本电脑,其搭配着2.8ghz主频以及集成显卡amd radeon hd 7520g,能够满足用户们日常使用的需求,那么戴尔笔记本怎么设置u盘启动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戴尔笔记本进入bios设置u盘启动的经验。

戴尔笔记本进入bios设置u盘启动


将制作完成大白菜u盘启动盘连接至电脑,重启电脑后在显示器中出现logo的时候按下戴尔笔记本u盘启动键F12键

u盘

u盘系统软件图解1

进入启动项选择窗口后,选择u盘所在的选项,按回车键进入

u盘

u盘系统软件图解2

随后进入大白菜主菜单,此时便成功实现了一键u盘启动了

u盘

u盘系统软件图解3

以上就是戴尔笔记本进入bios设置u盘启动的经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