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常见问题 > 正文

usb无线网卡怎么用,小编告诉你安装教程

2019-09-10 09:14: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有不少的人的都在用usb无线网卡,因为usb无线网卡是可以直接接在电脑的usb接口上,与大功率无线网卡不同,不可同等,但是确可以加大功率,属于无线网络接收器。

无线usb网卡是一种以内置无线wifi芯片,并通过usb接口传输的网卡,可以使电脑通过上网和支持wifi发射功能。可是有的人不知道uab无线网卡怎么用,怎么办呢?来看看小编分享给你们的教程吧。

安装无线网卡的驱动程序:

1,把无线网卡插入USB接口后指示灯会亮起,计算机会自动识别该无线网卡,如果无线网卡没有问题,会在右下角显示“新硬件已安装并可以使用”

2,打开我的电脑,双击无线网卡图标安装驱动程序。

安装教程

安装教程系统软件图解1

3,语音一般我们选择简体中文的。

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系统软件图解2

4,选择安装的目录,最好不要安装在C盘系统盘,容易造成文件丢失。安装完成后,点击“完成”。

安装教程

安装教程系统软件图解3

使用无线网卡的方法:

1,驱动程序安装完成后,双击桌面的无线网卡程序图标。

2,打开程序主界面后点击“自动连接”,如果这时最下面显示请插入调制解调器,说明无线网卡没有插好,要退出网卡重新插入USB卡槽。

怎么用

怎么用系统软件图解4

3,然后程序会自动检测和验证设备,验证成功后再点击左上角的“自动连接”,就连接到网络,可以正常上网了。

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系统软件图解5

4,在关闭无线上网时,要先点击主程序的“断开网络”,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关闭,点击确定即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