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帮助中心 > 正文

将网站地图和友情链接table样式改为div+css样式

2019-09-08 23:51: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导读:将更改方法给大家,将附件中的文件覆盖原文件即可,网站地图内置了三个样式 class="mapclass", class="mapbg",class="mapclassname",样式class="mapclass"是控制大栏目样式的,class="mapbg"是控制小栏目背景及宽高的, class="mapclassname"是控制小栏目样式的。友情链接里面内置了两个样式

  正文:最新几天用帝国CMS做了个手机网站,感受了帝国的功能强大,制作过程中发现网站地图和友情链接模板均采用的是系统模板,无法在后台模板管理处更改,只好自己在系统文件中改了,将网站地图和友情链接table样式改为div+css样式, 左侧分类所示。

现将更改方法给大家,将附件中的文件覆盖原文件即可,网站地图内置了三个样式 class="mapclass", class="mapbg",class="mapclassname",样式class="mapclass"是控制大栏目样式的,class="mapbg"是控制小栏目背景及宽高的, class="mapclassname"是控制小栏目样式的。

友情链接里面内置了两个样式 class="friendclass", class="friedlogo",其中 class="friendclass"是控制整个友情链接容器的宽和高的, class="friedlogo"是控制每个友情链接网站的。

在CSS样式表中写入:
.mapclass {/*样式代码*/}
.mapbg {/*样式代码*/}
.mapclassname {/*样式代码*/}
.friendclass {/*样式代码*/}
.friedlogo {/*样式代码*/}

即可控制网站地图和友情链接的样式。

左侧为网站地图标签,最下部为友情链接标签。

[下载 *.rar]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