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WeworkCEO称已开始考虑未来职位 不排除放弃CEO一职

2019-09-24 08:22: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知情人士周一表示,WeWork联合创始人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已开始与董事会和投资者讨论他未来的角色,包括放弃这家美国办公室共享初创企业CEO一职的可能性。

消息人士称,诺依曼尚未同意辞去WeWork母公司We Company首席执行官一职,也不确定他是否会这样做。但消息人士补充称,包括软银集团和基准资本在内的投资者已就诺依曼在公司的地位问题计划向董事会发起挑战。

消息人士称,诺依曼正在讨论的一种可能性是转型为董事长。目前还不清楚谈判的细节,以及诺依曼放弃CEO职位的条件是什么。

另一位消息人士称,诺依曼的另一个选择是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并引入一位独立董事长加入董事会。

如果诺依曼同意领导层换届,We Company就不太可能在年底前完成IPO计划。这意味着,它将转而寻求今年夏天与银行达成的60亿美元债务融资,双方的协议将视这家初创企业是否上市而生效。

其中一名消息人士称,We Company正考虑放慢扩张步伐,以减少现金消耗,因此在近期团队没有IPO的情况下,将不得不进行成本削减。

由于此事属于机密,消息人士要求匿名。WeWork拒绝置评。诺依曼也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