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笔记本 > 正文

妙招!新MacBook Pro这样查看电池续航时间

2019-10-27 21:24: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macOS 10.12.2正式推送,除了解决新MacBook Pro的花屏问题外,还解决了频繁死机、关机的问题,当然还加入了新的表情符号、壁纸等。

不过,在这个版本的系统中,苹果居然出人意料的把电池状态栏给删除了,据说是因为预估时间会对用户造成误解。

好消息是,苹果并没有彻底砍掉续航时间显示,通过简单的方法,我们依然能够看到新MacBook Pro的续航时间。

首先,点击Finder,然后在弹出的窗口左侧选择“应用程序”,并打开其中的“活动监视器”。

在“活动监视器”窗口的顶部选择“能耗”标签,即可在窗口底部看到“剩余电量”、“剩余时间”以及“使用电池时间”这三个信息。

虽然这种查看“电池剩余电量可用时间”的方法没有之前那么快捷,但终究是能看到,比一脸懵x要强。

macbookPro,电池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笔记本电脑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