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笔记本 > 正文

戴尔XPS15笔电将配外接显卡:正考虑获得认证

2019-10-27 21:03: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外媒Digital Trends报道,戴尔正计划让XPS 15笔记本可连接外接显卡(eGPU),而且未来Win10笔记本均将有望标配外接显卡。和VEVB武林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Digital Trends称,笔记本想要连接新款外接显卡,至少将集成有支持Thunderbolt 3协议的USB Type-C接口,而且接口还需要配置合适的控制器,也需要得到厂商明确支持。

戴尔XPS15,戴尔笔记本电脑,戴尔XPS15系列

戴尔XPS15笔电将配外接显卡:正考虑获得认证

这意味着,戴尔、惠普等笔记本制造厂商需要使它们的笔记本通过外接显卡认证,才能连接华硕XG Station 2和Akitio Node等新款外接显卡。

戴尔外星人和XPS业务总经理弗兰克·奥佐尔(Frank Azor)表示,我们不能保证一定能支持外接显卡,我们现在只是在考虑这一问题,自9560发布以来,用户对外接显卡需求有明显增长。也就是表明,戴尔正考虑让自己的产品通过认证。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VEVB武林网哦。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笔记本电脑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