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dows > 正文

如何修改注册表以提高win7系统工具栏切换速度

2019-10-28 22:48: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7工具栏的切换时间较慢,其实我们可以修改win7工具栏的预览时间来有效提高工具栏的切换时间,而这些操作只要修改注册表即可实现,,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在win7操作系统工具栏中给用户带来许多便利,但也有点不足之处是win7工具栏的切换时间较慢,其实我们可以修改win7工具栏的预览时间来有效提高工具栏的切换时间,而这些操作只要修改注册表即可实现,一起来看看具体设置方法吧。

修改注册表提高win7系统工具栏切换速度设置方法:

“Win+R”

1、按调出对话框,输入命令后按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Explorer / Advanced。

2、在打开的注册表中,定位到以下注册项

如何修改注册表以提高win7系统工具栏切换速度

“DWORD值”

3、然后在Advanced项下新建,然后再将该键值命名为ThumbnailLivePreviewHoverTime。

ThumbnailLivePreviewHoverTime键值

4、双击打开这个新建的,在数值数据处录入200,表示为2秒的意思,再点击确定按钮保存后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如何修改注册表以提高win7系统工具栏切换速度

以上就是通过注册表键值来修改win7工具栏切换时间,设置完成后重启电脑即可生效。当然平常对系统的清理与优化也是至关重要的环节,对工具栏中的不用小工具进行清理也能够加快系统的运行速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