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dows > 正文

Win7 64位操作系统怎么使用DVD刻录光驱复制软件

2019-10-28 22:48: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如何复制DVD光盘就成了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了。如果你是一个菜鸟,你把DVD光盘放入光驱,你一定会惊讶的说DVD光盘无法复制啊,拥有DVD刻录光驱之后,还应该安装相应的DVD光盘复制软件

如果你有一台电脑配备了DVD刻录光驱,那稍微有点电脑常识的朋友就一定知道可以用它来进行刻录自己想要的光盘。那么,如何复制DVD光盘就成了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了。如果你是一个菜鸟,你把DVD光盘放入光驱,你一定会惊讶的说DVD光盘无法复制啊,我这光驱是不是坏的呀!其实,拥有DVD刻录光驱之后,还应该安装相应的DVD光盘复制软件,方可实现刻录想要的光盘内容。现在就来介绍一款功能强大的DVD刻录程序TDMore DVD Copy的使用方法。

1、在win7系统中下载TDMore DVD Copy工具并解压安装;

2、安装成功后启动TDMore DVD Copy,把须被复制的DVD插进DVD驱动器里面,使软件自行读取它。也可拖放一个ISO文件或DVD影片文件夹,右键登进主面,不然,点“+”或是“+添加”键值。

Win7 64位操作系统怎么使用DVD刻录光驱复制软件

3、选好复印模式,音频跟字幕 :由4个选项算有光碟,主要电影,无性系选定一个副本模式跟自定义TDMore DVD复制提供,之后选定你需要的音频跟字幕流。

Win7 64位操作系统怎么使用DVD刻录光驱复制软件

4、接着选定输出目录 :分别有3种输出选项,可选定“直接刻录目标到空白DVD光盘”,也可拉到电脑硬盘储存为ISO映像文件,还能复制它当成一部电影的文件夹。朋友们可安装个人不同类型的来源去选。

Win7 64位操作系统怎么使用DVD刻录光驱复制软件

5、进行DVD复制 :只要按一下启动按键,就会立即执行DVD复制的命令,复制途中会在10到20分钟左右完成。

以上的操作非常的简单吧!如果你身边还有朋友说DVD光盘无法复制,那你就可以帮忙找找问题的所在了,首先看看硬件是否为DVD刻录光驱,然后看看是否正确安装了相应的刻录程序,接着看看刻录的光盘是否为空白的光盘,同时还要保证这个光盘没有损坏。如果这些都没有问题,那么一般情况就可以断定DVD光驱损坏了,得找售后维修了。如果你不是使用DVD刻录机的资深达人,仅仅是一个接触DVD光驱的菜鸟,不妨来看看win7下使用刻录机的具体步骤吧,一定能够让你受益匪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