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建站经验 > 正文

web和net的区别?

2019-11-02 14:06: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性质不同:
  web(World Wide Web)即全球广域网,也称为万维网,它是一种基于超文本和HTTP的、全球性的、动态交互的、跨平台的分布式图形信息系统。
  NET是微软下一代的操作平台,它允许人们在其上构建各种应用方式,使人们尽可能通过简单的方式,多样化地、最大限度地从网站获取信息。
  向左转|向右转
  2、功能不同:
  NET解决网站之间的协同工作,并打破计算机、设备、网站、各大机构和工业界间的障碍--即所谓的“数字孤岛”,从而实现因特网的全部潜能。
  web是建立在Internet上的一种网络服务,为浏览者在Internet上查找和浏览信息提供了图形化的、易于访问的直观界面。
  3、起源不同:
  NET的正式诞生:2002年2月13日微软正式推出.NET的开发工具--Visual 2002。
  1990年末,web新系统的基本框架已经在CERN中的一台计算机中开发出来并实现了,1991年该系统移植到了其他计算机平台,并正式发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