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建站经验 > 正文

web control是什么意思?

2019-11-02 14:07: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网络控制 web control :
  网络控制系统的特征是通过一系列的通信信道构成一个或多个控制闭环,同时具备信号处理、优化决策和控制操作的功能,控制器可以分散在网络中的不同地点。
  1、web控件是运行在服务器上的,而客户端控件是运行在客户端;web控件必须要有runat="server"属性,如果你想用C#操作某个控件,那么你必须把此控件声明为runat="server",也就是服务器控件。反之,你就可以用客户端控件,由于web控件运行在服务器上,所以比较耗服务器资源,所以,对于服务器控件,能不用就不要用。
  2、Response.Write("<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window.open('../index.aspx');</script>");
  3、你可以用Session来传值。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