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iOS > 正文

不装虚拟机在windows下发布ios app到App Store

2019-11-06 10:00: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实现在windows、linux下上架ios app到App Store----分享一个上架的辅助工具Appuploader,可以实现在windows,linux或mac上,不需要应用程序加载器和mac计算机,就可以发布app到app store。有几个实用的功能点1、iOS证书和配置文件管理 Appuploader支持创建各种Apple证书,并且创建过程非常简单,只需输入证书名称,创建邮箱等信息即可创建证书。2、在Windows,Linux或Mac中提交ipa通过appuploader,您可以在windows,mac或linux中将一个或多个ipa文件上传到appstore,故障的概率将大大降低; 通过mac中的应用程序加载器上传,并且经常上传失败的情况。 使用appuploader ipa文件,上传快速,成功率高。3、批量上传屏幕截图和更新APP信息提交屏幕截图到itunesconnect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不得不上传几十个屏幕截图,重复沉闷。使用appuploader上传屏幕截图可以打包上传4、一次更新多个IOS应用程序使用Appuploader工具可以一次上传多个应用程序到ios appstore。5、使用模板更新程序使用appuploader模板更新app关键字,标题,说明,屏幕或其他应用信息更加的便捷,效率大升。6、更新应用程序说明一般我们只更新appstore信息描述和关键字,使用Appuploader可以使用模板进行详细更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