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CPU > 正文

RMClock(CPU自动降频调温工具)2.5中文绿色版

2020-03-01 06:24: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RMClock(CPU自动降频调温工具)2.5绿色中文版

解压后请先运行 rmclock_tweaks.reg ,再运行主程序 rmclock.exe 。
RMClock是一款绿色小巧的图形化应用程序,可以监测CPU频率、电压及负载指标等,工具小功能确很强大。
1.可实时调节CPU的频率以实现降频保护的功能。非主频论时代降频总比超频来的有型,稳定方为正道嘛!
2.节电管理,本本用户的福音^_^

CPU自动降频调温器rmclock 笔记本cpu自动降频 RMClock 是一个绿色小巧的CPU自动降频软件,以保护PC稳定使用,减少发热量,节能等,是台式PC,尤其是 的良伴!
现在的CPU主频越来越高,超频已无必要,稳定才是最重要!对于 、AMD台式PC,如何减少机器发热量,节约笔记本用电池量,RMClock 就是最好的解决之道。
关于降频:
一、自动降频有什么用?
省电!尤其是笔记本在用电池的时候,可以降低功耗,减少发热量,延长电池使用时间,另外,降低温度,也可延长PC硬件的使用寿命,特别在夏天使用。
二、自动降频会不会影响正常使用?
不会,自动降频嘛,就象按需分配,当前的运转负荷不需要CPU100%使用,只需要50%的频率,何必要100%呢?这样可以摆脱不必要的发热量,更能节省电量,延长使用时间。当然,它会随着系统的需要自动提升频率来适应负荷变化的。
三、笔记本cpu本来就支持自动降频(speedstep),需不需要RMClock?
INTEL的speedstep技术(自动降频技术)缺乏 宏观调控 缺乏预见性,缺乏特殊情况的强制性,缺乏频率调节的用户自主性。简单举例来说:
情况一:风扇间歇性抽风。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