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Redmi K30Pro变焦高配版曝光:拍照更强

2020-03-10 12:59: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Redmi K30 Pro已经官宣,将于本月正式发布。不过除了K30 Pro,Redmi似乎还要发布一款拍照更好的机型,命名可能是Redmi K30 Pro变焦版(Zoom Edition)。

日前,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红米K30 Pro研发代号lmi,变焦高配版lmipro,俩机子工程方案除镜头外没有大差异,屏幕一样的。

事实上,此前就有XDA成员在最新的MIUI 11中国开发者ROM中发现了Redmi K30 Pro Zoom Edition,对应的可能就是变焦高配版,相比K30 Pro的外形基本没有太大变化。

综合手头的资料,Redmi K30 Pro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65 SoC,升降式前摄方案,有望配备LPDDR5内存和UFS 3.0闪存,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