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网页设计 > 正文

网页注释在IE中产生文字溢出

2020-03-22 19:37: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1、在IE、FF中测试,只在IE出现文字溢出现象。

说明:注释造成文字溢出是IE的BUG。

2、去除 div >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同样去除 div >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说明:注释造成文字溢出与区块的浮动有关。

3、将注释转移到 div >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将注释转移到 div >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说明:注释造成文字溢出与其位置有关。(可与第2点结合理解)

4、去除 div >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说明:注释造成文字溢出与文字区块的固定宽度有关(无论是绝对值还是相对值)。

5、增加注释的条数:当1条注释时,则多出来1个字;2条注释时,则多出来3个字;3条注释时,则多出来5个字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我们会从上面的规律中得到这样一个公式:溢出文字的字数=注释的条数*2-1,这里的字数在中文或英文数字时都成立。

当溢出的文字字数大于文本的字数时,文字区块将会消失。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说明:溢出的字数与注释的条数有关。

由1和2的测试得知:注释不要放置于2个浮动的区块之间。

解决方法:

1、不放置注释。最简单、最快捷的解决方法,嘿嘿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2、注释不要放置于2个浮动的区块之间。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3、将文字区块包含在新的 div /div 之间,如: div >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4、去除文字区块的固定宽度,与3有相似之处。

提示: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可能以上的分析和解决方法有不到位或者不准确的地方,欢迎讨论指正html教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