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编程 > HTML > 正文

HTML中弹性布局(Flex)的介绍(附代码)

2020-03-24 19:25: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这篇文章给大家分享的内容是关于HTML中弹性布局的内容,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一、Flex布局是什么?

Flex是Flexible Box的缩写,意为”弹性布局”,用来为盒状模型提供最大的灵活性。
任何一个容器都可以指定为Flex布局。

二、基本概念

采用Flex布局的元素,称为Flex容器(flex container),简称”容器”。它的所有子元素自动成为容器成员,称为Flex项目(flex item),简称”项目”。

代码如下:三、容器的属性以下6个属性设置在容器上。

flex-direction

flex-wrap

flex-flow

justify-content

align-items

align-content

!DOCTYPE html

 html lang= en  head  meta charset= UTF-8  meta name= viewport content= width=device-width, initial-scale=1.0  meta http-equiv= X-UA-Compatible content= ie=edge  title 弹性布局 /title  style  body{ margin: 0; padding: 0; #main width:50vw; height:50vh; border:1px solid black; display:flex; margin: 0 auto; #main p flex:1;
独孤九贱(5)_ThinkPHP5视频教程

ThinkPHP是国内最流行的中文PHP开发框架,也是您Web项目的最佳选择。《VeVb.com独孤九贱(5)-ThinkPHP5视频教程》课程以ThinkPHP5最新版本为例,从最基本的框架常识开始,将...

Peter-Zhu 2017-05-16 12:03:57


独孤九贱(4)_PHP视频教程

江湖传言:PHP是世界上最好的编程语言。真的是这样吗?这个梗究竟是从哪来的?学会本课程,你就会明白了。PHP 出品的PHP入门系统教学视频,完全从初学者的角度出发,绝不玩虚的,一切以实用、有用...

Peter-Zhu 2017-03-20 22:47:17


独孤九贱(1)_HTML5视频教程

《VeVb.com原创html5视频教程》课程特色:php 原创幽默段子系列课程,以恶搞,段子为主题风格的php视频教程!轻松的教学风格,简短的教学模式,让同学们在不知不觉中,学会了HTML知识。...

Peter-Zhu 2017-03-13 10:15:11


ThinkPHP5实战之[教学管理系统]

本套教程,以一个真实的学校教学管理系统为案例,手把手教会您如何在一张白纸上,从零开始,一步一步的用ThinkPHP5框架快速开发出一个商业项目。

Peter-Zhu 2017-07-24 16:48:56


PHP入门视频教程之一周学会PHP

所有计算机语言的学习都要从基础开始,《PHP入门视频教程之一周学会PHP》不仅是PHP的基础部分更主要的是PHP语言的核心技术,是学习PHP必须掌握的内容,任何PHP项目的实现都离不开这部分的内容,通...

html教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