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教程 > 正文

不止“开关机键+home键”,ipad还有个更快的截屏操作

2020-03-27 03:02: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不管是ipad还是iphone,截屏方法都是同时按下“开关机键+home键”,截屏时,手指总是不能同时按下“开关机键+home键”,ipad还有个更方便的方法,一起来看下。

AssistiveTouch进行ipad截屏

  1、点击进入到ipad的“设置”的界面中,然后在“设置”的界面点击“通用”;

  2、然后在“通用”的选项中找到“辅助功能”,随后将一个名叫“AssistiveTouch”的功能进行打开;

  3、此时你就可以看到ipad的桌面中有一个白色的“小点”;

  4、点击我们所打开的“小点”,点击“小点”中的“设备”选项,在“设备”的选项中在点击“更多”;

  5、你会在“更多”的选项中看到一个名叫“屏幕快照”的选项,点击“屏幕快照”就可以将会所呈现的ipad所打开的画面进行截屏,而所实施的截屏图片也将存放于“照片之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