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教程 > 正文

怎么不用密码也能在app store下载软件?app store下载不用密码图文教程

2020-03-27 05:32: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很多使用苹果机的用户在App Store中下载软件时,每次都要输入apple id密码是不是很麻烦呢?其实完全可以不用设置密码的,那么怎么不用密码也能在app store下载软件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App Store下载软件不用密码的两种设置图文教程。

方法一

将你的iphone直接设置为免密码下载

1.如果你是iphone5以上机型的话就需要先关闭指纹解锁里面的iTunes Store 与App Store,如果你是iphone5以下包括iphone5的话就可以省略这一步。

2.系统在ios 8.3系统以上,关闭使用指纹解锁替代输入Apple ID后,可以看到在“设置--iTunes Store 与App Store”账号下面就会多出一个“密码设置”的选项。

3.点击“密码设置”,将选择"需要密码"关闭就行了,这样你以后在App Store中下载应用时就不再需要输入Apple ID账号和密码了。如果下载收费的软件,为了安全保障建议输入apple id。

方法二

使用指纹解锁

还有种方法就是使用指纹解锁,具体操作为:设置—Touch ID与密码—iTunes Store与App Store—打开。以后下载软件的时候就只要用指纹解锁就行了,不需要再输入ID账号和密码。如果说您是iPhone5及以下机型,连指纹解锁都不用了,更加方便。

如果你也觉得每次下载软件都要输入apple id密码很麻烦的话,不妨试试以上两种方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