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Mac OS > 正文

Mac外置硬盘无法正常显示怎么办?NTFS修复硬盘无法正常显示步骤教学

2020-03-27 05:17: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作为一个mac用户,我们深刻的了解mac操作系统对市场中的设备有着很多不兼容。比如说有时我们将硬盘插入电脑时会发现Mac上根本没有硬盘显示。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又该如何解决呢?

     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硬盘出现了错误无法使用,也可能是硬盘的文件系统格式不适合在mac上使用,或者是之前对硬盘的操作不正确导致使用出现错误。小编向大家推荐NTFS for Mac这款软件,它可以帮助我们实现硬盘的正常使用。

 

     当我们插入硬盘之后发现硬盘没有在mac上显示,mac不能读取设备,可以在系统偏好设置中找到NTFS for Mac图标并将它打开,此时你会看到插入的磁盘已经显示在软件界面列表中了,但呈灰色状态。

 

     在界面中选择显示的磁盘后,可以看到一个“装载”按钮,直接点击这个按钮,装载成功后磁盘会立刻显示在mac上,这样我们就可以在mac上正常访问这款硬盘设备了,同时“装载”变为“卸载”。若硬盘设备的文件系统是NTFS格式的还可以实现正常读写,这也是这款mac磁盘读写工具实现的目标。

     NTFS for Mac界面中的这个按钮是专门针对磁盘不能正常在mac上显示而设置的,同时还有很多其他的设置按钮。只要你在mac上安装好这款软件,可以自己尝试进行操作。软件的安装很简单,一般你只要根据向导就能马上解决。

     虽然说mac操作系统对市场中的设备有着很多不兼容,但是总有解决方法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