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Mac OS > 正文

怎么给Mac系统与Windows系统建立远程连接教程

2020-03-27 05:33: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当我们在使用Mac OS办公或休闲时,有时需要与Windows电脑建立远程连接,一般,大家会选择运用QQ远程桌面,可是Mac系统并不支持QQ远程桌面,这时我们就需要借助第三方软件来让Mac系统远程桌面连接到windows系统了。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是Mac版本下面比较好用的远程工具,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如何利用“Microsoft Remote Desktop”给Mac系统与Windows系统建立远程连接。

Mac系统与Windows系统建立远程连接步骤

对windows电脑端设置

1、单击桌面左下角“开始”菜单,右击“计算机”按钮,选择“属性”菜单。开启Windows允许远程连接。

2、在左侧列表中单击“远程设置”进入远程设置。

3、选中“允许运行任意版本远程桌面的计算机连接(较不安全)”,单击“确定”完成Windows电脑端所有设置了。

下一步我们进入Mac 运行“Microsoft Remote Desktop”软件。

4、首先打开“Microsoft Remote Desktop”软件。

5、在“Microsoft Remote Desktop”窗口中,单击“New”图标按钮,创建一个新的远程主机。

6、根据提示输入需要连接的ip地址和用户名密码。

PC Name:这里输入你要连接的远程计算机IP地址

UserName:平时登录计算机的用户名

Password:登录计算机的密码

正确输入以上信息后,系统将自动保存信息,你只需直接关闭窗口。

7、“Microsoft Remote Desktop”列表内将会出现新建的远程计算机,双击鼠标就可以进行连接了。

8、开始连接后,窗口将会跳出如下提示框,单击“Continue”继续。

9、然后你就会发现已经成功连接至Windows系统了。

其实这些步骤很简单,要是你想给Mac系统与Windows系统建立远程连接的话,按照以上步骤一步一步来就行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