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装机系统 > 正文

怎样一键更新显卡驱动?显卡驱动更新方法

2020-03-27 05:25: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好多人不理解显卡驱动是干什么的?有什么作用?其实显卡驱动就相当于一款集成电脑硬件驱动的软件。好多人玩游戏会出现卡,画面模糊不清晰的情况,其实就是缺少显卡驱动。软件显卡没有达到游戏配置。那好多人安装了显卡驱动,却不知道如何更新,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些具体方法。

电脑未安装显卡驱动或者未进行显卡驱动更新的后果:

  现在有一些人的电脑系统还是习惯使用XP或者更老的电脑系统,这中情况往往会出现系统色彩的模糊,字体不清楚的状况。其实这都是没有安装显卡驱动的后果。而微软现今推出的Win7或以上系统就不会出现此类情况,因为系统上自带集成了大量的驱动。如果XP或者Win7等系统上自带的兼容性显卡驱动,可能会出现以下情况。

1,Windows系统运行,电脑会明显感觉到卡机,但却不会死机。

2,系统上玩游戏的时候,感觉画质不清晰,不流畅甚至都无法打开游戏。

3,运行一些视频处理软件或PS软件时,打开软件运行超级缓慢!

4,系统有时候打开一会,会莫名其妙直接蓝屏。

一键安装显卡驱动教程

  驱动人生驱动更新方法非常简单,很适合一些电脑新手,如下图所示,第一步先打开驱动人生2012,在软件界面找到“驱动”——“基本信息”,通过以上步骤,系统会自动检测出需要安装更新的驱动软件。

一键安装显卡驱动步骤:

第一步:检测出需更新的驱动,进行“立即更新”后,在打开“推荐驱动”界面。

第二步:根据驱动人生2012自动检测出需要更新的显卡驱动,如果后面提示建议更新,用户可直接点击按钮“一键更新”。

第三步: 点击按钮“一键更新”后,驱动人生就可以自己自动安装更新最新的显卡驱动。

第四步:等到显卡驱动更新安装完成后,软件运行就可以正常显示了

总结 

  对于新手来说,显卡驱动的更新安装可直接选用小编介绍的驱动人生,它可以自动检测,一键更新。省去很多麻烦。显卡更新安装,让你玩游戏,运行软件更加畅快。当然,如果用户有更好的驱动软件,可以和小编交流学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