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装机系统 > 正文

电脑提示网卡驱动异常怎么办?一切交给驱动人生网卡版

2020-03-27 05:30: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驱动人生作为一款专业的电脑各方面的驱动专家,在业界的名声那是相当当的,不知大家在上网的过程中有没遇到这样的情况,就是在上网的时电脑会出现提示网卡被禁用、网卡驱动异常的问题,对电脑设置不是很精通的用户又不敢随意动电脑系统设置。你只差一款驱动人生就能搞定这些问题了,它可是堪称万能网卡驱动呢!

解决方法

  当你发现电脑的网络不能正常使用时,第一步就是在网络适配器里查看网卡驱动是否有异常。具体操作:右击“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展开“网络适配器”如果出现看黄色的问号则说明缺网卡驱动,出现“!”号,说明该驱动不能正常使用,需要修复。

  此时电脑无法联网,也就无法自动搜索网卡驱动进行修复。网卡版的驱动人生就派上用场了。网卡版的驱动人生的特点就是可以离线安装网卡驱动。通过其他有网络的电脑将驱动人生网卡版下载下来,通过U盘等移动设备将驱动人生网卡版装到网卡驱动异常的电脑上。

  当你打开驱动人生网卡版进行安装时,驱动人生的后台程序就会自动对你的电脑进行检测,若检测到你的电脑没有网卡驱动或者网卡驱动异常,它便会快速给你的电脑匹配最合适的网卡驱动程序。驱动人生网卡版安装好了,你的网卡程序也就安装完毕了。此时,你的电脑网络将会恢复正常。

  看完以上解说是不是觉得网卡驱动异常根本就不是什么大问题,身边可得常备万能网卡驱动——驱动人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