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手机 > 正文

将自己喜欢的歌剪切成铃声——Mp3手机铃声剪切大师铃声制作方法

2020-03-27 05:31: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Mp3手机铃声剪切大师是一款可以将歌曲的任意一部分提取出来当手机铃声的音乐剪切器,拥有好听的手机铃声能让人耳目一新哦!不光是纯粹的剪切,Mp3手机铃声剪切大师还拥有其他功能,比如说:增大音量、设置淡入、淡出效果、调整播放速度、调整高中低音和人声均衡等等,还能自己DIY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如何使用Mp3手机铃声剪切大师剪切铃声。

  Mp3手机铃声剪切大师有很多对音效的处理方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求使用。主要有有剪切和合并两个主要功能,剪切是对声音的一些处理,而合并是对不同的声音歌曲进行合并处理。这里我们需要的是剪切功能。

具体操作

  1、打开软件,添加一段声音或者歌曲,也可以使用录音,录音时也可以选择背景音乐、音源音量等,这些都可以用户自己选择。选择完毕后,就可以进行歌曲的剪切。

  2、剪切好的声音可以在导航栏中进行微调,点击试听,可以在修改后试听效果。

  3、完成剪切后,还可以对音效进行处理,按你的需求来吧。

  简单几步,一个专属于你的铃声就完成了,有兴趣的话也可以把多首歌曲合并制成串烧。挺有意思的,快去试试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