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手机 > 正文

如何在iphone上安装deb文件,deb文件安装教程

2020-03-27 05:34: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大多数已经越狱的苹果用户对Cydia应该不陌生,Cydia是在越狱的过程中被装入到系统中的,是iPod touch、iPhone、iPad等设备上的一种破解软件,用户可以大家可以从Cydia商店中下载到所需的软件或插件。

当然用户也可以用电脑将Cydia的软件下载下来,然后通过电脑再把软件安装到iOS设备上。

DEB是Debian软件包格式的文件扩展名,是在Linux系统下非常流行的一种安装包,目前已经被应用到Cydia的软件打包当中,其实大家每次从Cydia商店中下载的软件都是以deb格式打包的,因此我们只要在电脑上下载好对应软件的deb格式包,就能通过电脑为iOS设备安装软件。

那么如何在iPhone上安装deb文件呢?我们需要借助第三方的同步软件把deb文件安装到iOS设备上。下面我们以iTools为例:

将苹果手机与电脑连接,打开iTools,点击文件系统-越狱系统,打开文件路径:/var/root/Media/Cydia/AutoInstall,将deb格式文件导入到该文件夹当中。

deb文件的安装目录

 

(导入deb格式文件)

重启iOS设备,进入Cydia商店—管理—软件包,就能发现deb文件已经被安装到手机上了。

对于使用iOS设备的用户来说,通过电脑连接iOS设备安装的deb文件能够提高效率,因为各种原因手机上连接Cydia商店下载软件的成功率并不是很高。但是小编小编提醒一下:通过电脑连接手机安装的deb文件有一定的风险性,导入时要找仔细看清楚对应的文件目录,不要随意安装第三方的deb文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