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一加8Lite将至?OnePlusX有望以新系列的方式回归

2020-03-29 11:32: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加官方曾于2015年面向中端手机市场推出过OnePlus X,但是市场反响一般。而近日有博主报料称一加公司将于2020年恢复自家中端手机阵容。


据爆料博主MaxWeinbach消息称,一加公司将于2020年重返中端手机市场,同时一加新款中端手机将隶属于不同于OnePlus X的产品系列,有外媒分析称这款中端新机可能就是传闻已久的一加8 Lite。

据VEVB.COM了解到,据91mobiles爆料显示一加8 Lite将会采用打孔/刘海前摄,采用一块90Hz AMOLED显示屏并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系列SoC,有8GB + 128GB和8GB + 256GB两个存储版本,预装Android 10;采用4800万像主摄+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方案,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30W快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