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在微信聊天框输入几个字,就能分享手机号

2020-03-30 15:29: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的出现,让大家的社交方式从以前的打电话、发短信转移到了微信聊天,但是你总有要用到手机号码的时候,所以我们经常看到这样一个现象,会有人在微信上询问某某的电话号。

分享手机号并不难,去手机通讯录复制粘贴下就搞定,但是这过程有些麻烦,你需要切换到通讯录>搜索某某的名字>长按他的号码复制>然后再回到微信把号码发送给对方。

今天就教大家一个简单方法,需要去通讯录复制联系人号码时,你可以直接在微信聊天框中输入「某某的电话号码是多少」,如图所示:

手机QQ和微信的测试

这个时候,你的键盘就会自动显示出某某的电话号码。直接点击,就能把电话号码直接分享出去了。

经测试,在微信、QQ、微博中,键盘的自动搜索联系人功能都可以使用,是不是很方便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