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微信还可以远程控制电脑?微信远程控制电脑方法教学

2020-03-30 16:57: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相信你手机上也有,作为现在很流行的一款聊天工具,可你知道微信还可以控制电脑吗,小编也没听说过,那如何利用微信远程控制电脑呢?跟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微信怎么远程控制电脑?

想实现这一功能,需要第三方软件的参与,下载一款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就行了,使用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的微信管理功能,打开微信,使用菜单栏就能远程管理电脑主机了。

下载注册向日葵账号,在互相控制的设备上分别安装向日葵控制端和客户端程序即可,软件界面清新,操作简单,你可以将你爸妈的电脑,女朋友的电脑,自己的电脑,公司的电脑……添加进列表中,就可以用微信控制电脑了,当你列表中中的人遇到电脑问题时,可以通过微信访问电脑桌面查看原因,及时解决!点击一台开启向日葵的主机就能观看电脑桌面了。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还是一款实用的多功能远程软件,具有桌面控制、远程文件、摄像头等远程功能。此外,还可进行家居安防监控,随时查看家中的情况,也可以搭建游戏组队团战等。适用于有远程需求的普通大众用户、IT运维人士和各大企业、学校、网吧等。支持windows、Linux、Mac、iOS和Android系统设备之间的互控。

通过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的微信管理是不是很方便呢,利用手机就能实现电脑上的各种操作以及通过手机就能打开摄像头查看家中情况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