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微信这几个功能超隐蔽,全会算你赢

2020-03-30 15:39: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人人都会用,但是你确定你了解它的全部功能了吗?今天小编就来讲讲那些微信上不为人知的小功能,说不定你一个都不知道哦。

一、 建单人群

玩个游戏,一言不合就要转发到群里,才有复活的机会……新建单人群,玩[跳一跳]再也不怕丢人了!点击[我]——[添加新朋友]——[面对面建群]——输入密码。

二、修复聊天记录(限安卓手机)

恢复微信的聊天记录?点击[微信]——选中对话框——输入//recever。

三、聊天频率

用这个功能,一眼看穿哪个人最喜欢你了。点击[微信]——选中对话框——点击[聊天信息]——[查找聊天记录]——[日期]。

四、 手机估值

不知道手机值不值钱?点击[我]——[钱包]——[手机充值]——[旧手机换钱]——[我要卖手机]——[型号]。

五、去掉红点

这招留给不喜欢小红点的朋友,点击[我]——[设置]——[新消息提醒]——关闭[接收消息通知]。

以上冷门小功能你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