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支付宝 > 正文

怎样才能让支付宝更安全?这5个设置得关闭

2020-03-30 15:39: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很多用户都习惯将资金都放在支付宝里,虽然支付宝的安全保障级别很高,免不了有用户会担心,以下5项支付宝设置建议关闭哦。

1、财富显示

可能我们的支付宝里都没有多少钱,但还是把这个“小眼睛”给闭上吧,免得在查看那为数不多的财产时,被他人看到起了歹心,可能就连这点财产也没有了。

设置:我的→ 总资产→ “小眼睛”

设置:财富→“小眼睛”

2免密支付

你知道自己授权了多少个免密支付吗?赶快查一查,把那些已经不用了、现在不常用的app支付授权都给取消了,免得其他账号被他人盗用了,用的却还是你支付宝的钱TT

设置:我的→ 设置→ 支付设置→ 免密支付/自动扣款

3、手势密码

很多人嫌手势密码麻烦就不设置了,认为有支付密码作保障就可以,这种想法真是太天真了。知道付款码吗?知道付款码只要打开了给商家扫一下,支付宝里的钱就会被划过去吗?100元以内使用付款码是不用验证任何信息的,你有多少个1000元呢?赶紧去打开它呀!!!

设置:我的→ 安全中心→ 手势解锁

4、添加方式

添加支付宝的方式有三种:邮箱、手机号、会员名,建议不要把三个开关都打开了。在生活中总有些要留下邮箱或手机号的情况,这些信息很容易被“有心人”拿到手加以利用,最好是选择其中一个打开就好,还要记得把“加我为好友时需要验证”给点开哦。

设置:我的→ 设置→ 隐私→ 通过xx找到我

5、陌生人查看

虽然我们的朋友动态都很少有信息发送,但还是把这个开关给关了比较安全——允许陌生人查看10条动态。有些在我们看来没什么的信息,可能在骗子眼中都是满满的隐私呢……

设置:我的→ 设置→ 隐私→ 允许陌生人查看10条动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