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支付宝 > 正文

支付宝存证云-合同服务是什么?支付宝个人房屋租赁合同怎么用?

2020-03-30 16:57: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如今,许多业务都能在支付宝上快捷的完成,合同也可以,不过,支付宝现在只支持4种合同的签订,个人房屋租凭合同,个人车位租凭合同,个人借款合同和家教雇佣合同,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讲如何使用人房屋租凭合同以及存证云—合同服务到底是什么。

支付宝个人房屋租赁合同怎么用

很多人在填写房屋租凭合同时会有疑惑,怎样填写才规范,不必纠结,可以使用支付宝里的“合同服务”,下载最新版的支付宝,打开“城市服务”,选择“合同服务”里的“个人房屋租赁合同”,按照合同模版填写租房相关的信息,完成电子签名,合同就签好啦。是不是很方便呢!

存证云—合同服务到底是什么

存证云—合同服务具有简单易操作的合同模板,用户用户进入到支付宝“合同服务”后,便可根据需求选择个人房屋租赁、车位租赁或个人借贷等服务。合同服务会为用户呈现合同模板,用户的实名认证账号将会自动生成相应个人信息。用户只需按照合同模板填写合同金额、支付方式、支付期限等内容,便可在线邀请另一方签约进行确认。用户无需担心合同丢失的问题,签订好的合同,将同步上传存证云长期保存,还可随时随地查阅合同。

考虑到合同履约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违约等情况。支付宝将采取电话录音、网页存证进行全方位维权,使用存证云后,合约双方可以通过录音、网页存证提前进行电子证据的保全,还可以进行在线申请司法鉴定,证实所存储的电子证据的真实性、客观性、完整性,从而提高电子数据的证据效力,有助于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除此之外,支付宝还有一个人性化的设计—催款功能,欠款人将在还款到期前,会定期收到存证云发出的还款提醒,轻松避免亲朋好友间催债的尴尬。

使用支付宝合同服务能够有效避免在签约过程中时常发生的错签、漏签合同中的重要法律要件的情况,保证了签约人的合法权益,且极大提高了签约效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