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520表白绝招:定时发送微信消息,别错过

2020-03-30 15:45: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咳咳,没几天就是5月20日啦,你有想好给女神送什么礼物吗?没想好就来看看小编分享的压箱底绝招,教大家用微信发送定时消息,用来表白再合适不过啦。

如何在微信中发送定时消息?

当然,微信本身是无法发送定时消息的,但我们可以使用「蜗牛传书」小程序实现定时消息的发送。

进入小程序后点击首页「创建」即可进入创建页面。

在创建页面中可以「输入标题」、「指定日期」、「输入内容」。而当我们选择指定日期后,将新增「选择具体时间」选项;输入内容后,还可以限制查看该消息的人数。

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就进入预览界面了,你可以「查看」效果,也可以选择「发送书信」给好友。

如果没到规定时间,对方将收到「倒计时结束后才可以查看」的提示;而达到规定时间后则允许查看,当超过阅读限制人数后其他人将无法获取内容,小程序会提示「来晚了,书信已被全部取走」。

只要没被点开,这个小程序将不计入阅读人数——这意味着你还可以让别人转发你生成的小程序卡片帮你带话啊!

在小程序主界面,还可以管理你的「书信」。

借助「蜗牛传书」小程序我们就能实现定时发送微信消息了,快get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