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教程 > 正文

网上学来的iphone使用小技巧,看过抖音的才知道

2020-03-30 15:51: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抖音上可谓是人才辈出,搞笑的,恶搞的,科学类,技巧类层出不穷。在抖音上还真能学到不少东西。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个从抖音上学到的iphone手机使用小技巧。

  1、手机拍照

  抖音上分享过很多拍网红图的技巧。其中有一项就是,iPhone打开闪光灯,选择正方形,然后选择“反差色”的滤镜,关掉HDR,就可以啦。

  在抖音上有很多拍照的教程,反正小编记得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暗光环境,开闪光!

  2、iPhone隐藏APP图标

  选择你要隐藏的APP,长按,然后再按住Home键,拖动APP的图标到最下面,然后再松开,就可以隐藏APP图标了。

  想要恢复也比较简单,长按任意一个APP图标不要动,然后长按Home键,之后松开,就可以恢复了。

  3、恢复微信被删除的聊天记录

  在微信中点击“添加朋友”,然后在搜索页面输入“:recover”,这时候就会进入到故障修复的页面,里面可以修复的内容就包括聊天记录等等。

  4、如何知道朋友的iPhone密码

  点开计算器,随便输入一个数字,点击加号,再让朋友把密码输入进去,点“=”,之后点击“AC”,这时候计算器会显示“0”,再点击一次“=”出来的数字就是密码了。

  5、如何让iPhone变快

  点击“设置”,找到设置中的“辅助功能”,然后打开“减弱动态效果”,之后再关闭后台刷新应用就可以了。

  6、iPhone快速移动桌面图标

  长按一个APP图标往下拉到空白处,按住不要动,然后点击其余需要挪动的图标,这时候就能看到它们都合并到一起了,然后拖动图标到另一页,松开手就好了。

这些都是从抖音上学来的哦,看来抖音上人才不少呢,欢迎加入抖音大军,还能学到不少东西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