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教程 > 正文

咪咕阅读每天必修课,签到领奖励

2020-03-30 16:30: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咪咕阅读是一款界面清新、书籍资源丰富的移动阅读工具,小伙伴们每天在咪咕阅读进行签到,可以获得书卷和现金奖励哦。如果想要在咪咕阅读看到更多好看的书籍,就可以用书卷来购买哦。下面介绍下咪咕阅读app进行签到的方法。

咪咕阅读app进行签到的方法

1、打开咪咕阅读app,在“我的”中点击右侧的“累计签到”按钮;

2、在“签到页面”点击“点我签到”就可以签到成功了;

坚持签到将获得什么奖励?

1、书券,可用来看付费书哦!第1天获得0.12元、第2天获得0.2元、第5天获得0.25元、第7天获得0.5元,从10月20日,周期由7天调整为31天,即从第8天起,若无中断,每天签到所得金额固定为0.5元:连续签满31天或签到中断,都将从第1天重新幵始计算;

2、每月签到次数满10次,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个月抽奖仅限一次,进入下月后自动清零)2016年5月奖品如下:其中包括华为手机10名、小米pad16G20名、50元话费200份等等。

以上就是在咪咕阅读app中进行签到的方法介绍,了解更多精彩教程资讯,关注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