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安全知识 > 正文

新版360杀毒软件如何将文件设置为信任

2020-04-16 20:57: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60杀毒软件虽然强大,但是有时候也会出现误判,将安全的软件归为病毒。这个时候,用户可以将文件设置添加为信任,以免下次该软件再被误判。具体设置方法如下:

第一步、打开360杀毒,点击右上角的设置。

设置
设置

第二步、在360杀毒设置窗口中,选择文件白名单,根据需要点击右侧的【添加文件】或者【添加目录】进行添加,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添加文件
添加文件

以添加文件为例:点击添加文件会弹出文件的选择窗口,这里我们按路径选择需要加入白名单的程序。

360杀毒最新版怎么添加信任文件

在弹出的提示框中把《文件内容发生变化后,此白名单条目失效》前面的《对勾》取消掉,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360杀毒最新版怎么添加信任文件

最后,在白名单下面就可以刚才添加的程序了。

360杀毒最新版怎么添加信任文件

通过以上步骤大家就可以将为一些软件“平冤”,再也不必担心360杀毒误杀“忠良”。有时候,需要添加的问价数量会比较多,大家就多花点时间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