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Photoshop > 正文

打开Photoshop出现"请卸载并重新安装该产品"怎么解决

2020-04-16 21:01: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安装完Photoshop CS6后,打开失败提示:“请卸载并重新安装该产品”怎么办?其实很多时候是和电脑之前的PS卸载不干净或者其他文件导致冲突造成的,这些比较复杂,这里小编给出一个能解决大部分人的问题的办法。

当我们遇到这样的问题的时候,可能就会想到把它卸载,然后再进行重新的安装。其实如果您也遇到这样的问题的时候,不防来试一下,不把它卸载。在它的快捷方式上面点击右键,然后选择属性。

打开Photoshop出现

接着在打开的它的属性对话框之后,可以看到它默认的是选择的快捷方式 。我们需要在它的菜单上面选择兼容性。

打开Photoshop出现

当我们点击兼容性之后,就可以看到在它的界面的最下方,有一个特权等级的文字。在它的下面有一个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可以看到它前面是没有勾选的。我们可以在它的前面进行一个勾选。然后点击确定。

打开Photoshop出现

打开Photoshop出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