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家电 > 正文

小米空气净化器2怎么样 小米空气净化器2值不值得买

2020-04-16 21:01: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小米公司在11月发布的小米空气净化器2代,在这个雾霾日益严重的环境下,被人讨论也就越多了,那么这款小米空气净化器2怎么样,和其他品牌的相比值不值得买,相信都是消费者们考虑的问题,这里小编简单给出一些看法。

小米空气净化器2怎么样 小米空气净化器2值不值得买

小米空气净化器2可以说是在上一代基础之上,在净化效果与机身体积、噪声方面做了一个利弊权衡的产物,我们认为这是非常明智的取舍问题,因为在保证净化效果并没有多少损失的情况下,走小而精的路线更加符合现代家庭使用,同时699元的价格也更加的亲民,可以让更多普通用户也能感受到洁净空气带来的好处。可以说,相比于那区区几分钟的净化速度的提升,对于用户来说,更加便宜的价格以及小而精的设计才是更具诱惑,更值得入手的,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款产品必然会在市场上大卖特卖。另外,作为小米智能家居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小米空气净化器自身也肩负着打破坚冰的重要使命,699元的价格可以说是给目前市场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让空净本身利润空间被极大地压缩,我们也会密切关注其他品牌产品的动态。

小米空气净化器2值得买吗?

在这个价位上绝对值得买,这点不会有任何的异议。从测试结果上来看,实际的净化效率尽管相比一代稍有差距,不过从噪音控制、机身体积来说显然更胜一筹,简单来说,普通用户选小米净化器没错。

小米空气净化器2怎么变小的?

这个还是要从内部结构说起,首先小米空气净化器2将1代的双风机改为单电机 双风扇设计,整机体积比1代减小40%。全新设计的锥形风道所占空间更小,风的流动更顺畅。不过这样带来的影响就是小米空气净化器2的CADR值略有下降,在标准模式下到330m3/h,在超强模式下则可达388m3/h。而小米净化器1代标称的CADR值则高达406m3/h,不过实际使用来看,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差别不大。

小米空气净化器2怎么样 小米空气净化器2值不值得买

不过,并不是说小米空气净化器2处处都比一代好,因为体积变小的原因,小米空气净化器2的CADR值略有下降,在标准模式下到330m3/h,在超强模式下则可达388m3/h。而1代小米净化器的CADR值则高达406m3/h,只是这一点在实际使用中,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差别不大。

综合而言,小米空气净化器2比一代体积小、质量轻、耗电量少、噪音小,关键是价格还便宜,售价从899元降到了699元,对普通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