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XP > 正文

XP系统中无线网络不显示怎么办?

2020-04-16 21:09: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虽然微软已经停止了XP系统的使用,但是还是有很多用户在使用XP系统,笔记本电脑的发明,方便了我们携带,随时能上网,但是打开无线搜索的开关,在每次刷新网络列表,XP系统无线网络连接不显示,只有一个"wi-fi router 启用安全的计算机到计算机网络“。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告诉大家解决方法:

1.“开始”->“控制面板”->“网络连接”,右键单击“无线网络连接”,选择“查看可用的无线连接”,如下图:

注:若您的“网络连接”中没有“无线网络连接”,请与电脑厂商的售后部门联系!

2.若电脑当前默认使用的是Windows的无线管理工具,那么应出现搜索无线网络的结果列表,如下图:

XP系统中无线网络不显示怎么办

若您的电脑是Windows XP SP2,建议将电脑设置为可连接到任何可用网络的自适应状态,默认时已经是这样的设置,可右键单击“无线网络连接”选择“属性”,进入“无线网络配置”点击“高级”,确认选择的无线工作模式是“任何可用的网络”,如下:

XP系统中无线网络不显示怎么办

XP系统中无线网络不显示怎么办

以上就是为大家解说XP系统无线网络不显示的解决方法,要是遇到这种问题就可以用以上方法试试,大家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