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网络通信 > 正文

如何用中国联通【阳光极速宽带卡】上网

2020-04-16 21:10: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首先要把猫和电脑连上(猫的电源插上,电话线一头连在猫上一头插入宿舍的电话线接口,网线一头连在猫上一头插入电脑网口)。一个人用的话可以直接看下一步骤,多人用的话猫和路由连接如下图:

(注: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不是新的无线路由,在连猫之前要重置路由(按住重置键5秒松开),再按说明书对路由重新进行设置,说明书步骤十分详细故不在此赘述。)

重置路由器请参考: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

然后设置拨号连接,步骤如下:

开始——控制面板——网络和internet——网络和共享中心,点击下方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

连接到internet

 

选择宽带

键入卡背面的账号密码(卡号后要加@201),点击连接

不出意外的话,这时就已经联网了

注意事项:

多人使用的话,无线路由器的设置按照路由器说明书一步步来就OK

(如果不是新的路由器,要记得重置路由器)

(换新卡的时候也是要在192.168.1.1上设置,最开始的登陆框账号密码都是admin,进入页面后在无线设置里更改新卡的卡号和密码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