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CMS建站 > 正文

dedecms网站首页、栏目和文章页打开突然变慢甚至打不开

2020-04-16 21:12: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网站晚上突然打开很慢甚至半天打不开,本来以为是服务器问题,可是检查后发现并没有发现任何问题,看了一下是不是带宽占用太多导致的,可是并没有发现异常。也想过是不是数据库调用出了问题,但是想到用的都是静态文件也就排除了,后来发现仅仅是dedecms系统下的文件打开很慢,非dedecms的文件却打开正常。

网站只显示头部一部分,下面的要很久才能打开,这时就想到了刚刚使用了百度的站内搜索功能,是不是这里出了问题呢,于是打开百度站长工具平台,可是很慢很慢,ping了一下发现丢包严重,有时候要400ms,这下终于找到问题的症结了,是百度站长平台服务器异常导致的,当代码执行到站内搜索的时候要调用百度站长工具的脚本,可是又半天执行不了,于是就出现了前面所说的情况。

当我把这段代码删掉后在dedecms后台重新预览首页以及栏目页,令人惊喜的是都能快速打开,后台百度站长工具平台的正常了我的网站也正常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