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Illustrator > 正文

ai怎么绘制商场建筑图? ai商场建筑立体俯视图的画法

2020-04-17 21:00: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商场是人们经常去的场所,想要绘制立体的建筑物俯视图,该怎么绘制呢?今天,我们就来画一画商场的建筑,从中学习一下简单建筑的画法,再体会一下杏仁黄色与绿色的搭配技巧,掌握绘制墙面贴画的能力,详细请看下文介绍。

1、使用钢笔画出建筑的楼顶与正面的细节路径,再画出墙壁面的贴画细节,再画出建筑的窗户与大门,再画出大楼外面的草地与树木的路径。

2、使用灰黑色与灰白色搭配填充楼顶的平面,使用灰白色、灰色、灰黑色搭配填充楼顶的风箱

3、使用杏仁黄与灰白色搭配填充顶端的墙壁的顶端与内外侧面的路径。楼顶的阴影用半透明的灰黑色填充,再设置成正片叠底的效果,让阴影位于内侧面的边缘。

4、使用杏仁黄与浅蓝色与灰白色搭配填充填充墙壁与窗户玻璃,窗户玻璃上面的高光用半透明的白色填充

5、正门上方的屋檐用杏仁黄与红色、灰色搭配填充,下方的地面用白色填充,草地用浅绿色填充。

6、右侧窗户上面的贴画用粉色、灰白色、蓝色搭配填充喇叭的不同路径。喇叭的背景用朱红色填充。

7、最后,我们再用粉红色填充贴画上面的猪猪,使用红褐色、桔黄色搭配填充猪猪的脚掌与钱币图案细节,草地上面的树木用绿色与浅绿色搭配填充,阴影用半透明的灰黑色填充,完成商场建筑图设计。

以上就是ai商场建筑立体俯视图的画法,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武林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