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游戏相关 > 正文

海豚加速器VIP充值图文详细教程

2020-04-18 12:32: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海豚加速器是一款符合游戏玩家需求的网络游戏加速软件。它能帮助您解决电信、网通、移动宽带、教育网之间的互联瓶颈,使您流畅地享受网游的乐趣,不会再因网络延时大而抓狂!

海豚加速器VIP充值步骤:

以下为充值VIP的流程,请注意第五步到第七步,购买了充值卡之后,一定要去查看订单信息,使用卡片密码充值VIP时间,否则将无法体验VIP的加速服务。

1,登录,点击网站右上角登录按钮,输入用户名、密码后登录网站。

2, 点击“VIP充值”标签进入充值卡选购页面,有半月卡,月卡,季卡,半年卡,年卡可以购买。

3,选择您要购买的充值卡后,进入提交订单页面,确认各项信息正确后,点击“提交订单”,根据你选择的支付方式进行支付。

选择充值卡充值的朋友请注意:因为海豚VIP充值的金额与充值卡的金额不一定符合,所以最好登录网站,进入用户中心,在资金管理中先充值整张卡片的金额,再购买VIP,以免直接充值的余额被卡商吃掉。

4,支付成功后,将显示您购买的充值卡的卡号和卡密。充值卡的卡号和卡密也可以进入“用户中心—我的订单”中,根据订单号来查看。

5,进入用户中心,点击“我的订单”,进入订单列表页面,查看已经购买的VIP充值卡。

6,点击订单号查看充值卡的卡号和卡密,复制卡密。

7,点击“VIP充值”进入充值页面,输入或粘帖卡密,点击“VIP充值”激活VIP,获取VIP时间。

8,成功充值VIP,点击“欢迎页”就可以查看VIP的到期时间。如果客户端已经登陆了账号,则注销账号再重新登录一下,就可以享受VIP的优质服务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