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硬件相关 > 正文

鲁大师检测电池损耗的方法

2020-05-03 09:06: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笔记本由于具备具备体积小巧,易于携带等诸多特点,深受广大办公一族与学生党的青睐,而笔记本的续航能力是由电池来决定的,因此,即时了解电池的损耗情况与充电容量能够有效的把握续航时间,也便于我们在电池损耗过度时更换电池,那么我们该如何查看电池损耗呢,小编这里为用户带来了通过鲁大师检测笔记本电脑电池损耗程度的方法,有需要的用户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鲁大师检测电池损耗的方法

方法/步骤

  1、我们需要借助鲁大师来实现检测,还未安装的用户可以到官网或者本站下载与安装,以下为用户提供了下载链接。

鲁大师

大小:60.0 MB版本:5.1020.1160.330 官方正式版环境:WinXP, Win7, Win8, Win10, Win All

进入下载

  2、我们打开;鲁大师,进入软件的主界面后,我们在功能栏中点击“硬件检测”按钮

鲁大师检测电池损耗的方法

  3、进入硬件检测界面后,我们点击“硬件体检”按钮,我们等待鲁大师完成硬件信息检测。

  4、当检测完成后,我们在信息中找到“电池信息”一栏,然后即可查看“电池损耗”以及“完全充电容量”等信息。

鲁大师检测电池损耗的方法

  5、一般情况下笔记本使用一年后,其电池损耗一般在百分五十左右,此时电池大概还能否够使用一年。

  以上就是电池损耗查询的方法,步骤十分的简单,有需要的用户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