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硬盘 > 正文

mac测试硬盘速度教程

2020-05-03 09:25: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想必许多用户都清楚,硬盘是影响电脑流畅度的重要因素之一,而在Ma中,想必许多用户还不知道如何测试硬盘速度,其实,在App Store商店中拥有一款免费的硬盘测速应用Blackmagic Disk Speed Test,用户可以通过这款应用快速查看硬盘的运转速度以及各项信息指标,从而让您准确了解到您的硬盘信息,而许多用户还不会使用,今天为用户带来了Mac测试硬盘速度教程,需要了解的用户赶紧看看吧!

mac测试硬盘速度教程

方法/步骤

  1、首先,我们在Mac中打开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然后直接搜索关键词disk speed搜索,此时即在商店首页中查找到“Blackmagic Disk Speed Test”,然后我们就可以进行安装了。

mac测试硬盘速度教程

  2、安装完毕后,我们直接运行Blackmagic Disk Speed Test,然后进入界面,如下图所示, 此时我们点击“Start”按钮,即可开始进行开始硬盘测速。

mac测试硬盘速度教程

  3、用户可以看到,在界面中有两个表盘,一个名为write,一个名为read,如图,Write表示的是硬盘的写入速度,而Read 则表示硬盘的读取速度。

mac测试硬盘速度教程

  4、而在表盘的下方,还拥有一个两个选项will it work与how fast,其中,“Will it Work”意思是表示硬盘容量可以支持视频编辑格式;而“How Fast”显示的是在编辑视频时的速度;

mac测试硬盘速度教程

  5、另外,还为用户提供了设置选项,用户还可以进行设置,而当如果用户想要了解本软件的使用方法与更多的功能操作,您可以点击disk speed test help查看使用帮助。

mac测试硬盘速度教程

  以上就是硬盘测速的全部教程,而如果用户想要测试您的Mac性能,硬盘速度测试是必不可少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